Wednesday, September 12, 2012

隨筆2

今天請假打掃房間,是真的。
結果看不過眼客廳也太骯髒就一起掃+抹地,
結果花了大概3個小時多,
流了一身汗,但是看到住的地方那麽乾淨,
感覺真的好好。
在facebook post了這樣的Status,
友人居然回復說“通常這個時候就會有好事發生”
第一次聼過這樣的説法,
希望如此啦~

上星期和朋友聊天,
發現朋友L很容易對別人厭倦,就是一個星期看到2-3次就會討厭對方(很奇怪咧!),
我覺得我慘了,
因爲我每天喝milo都不會膩,
而且早上喝了,午餐/晚餐時還是會想喝,
所以我對這同一個人應該不會膩啦~
因為真正的喜歡就是會永遠喜歡的,
所以希望老天不要讓那些喜新厭舊的人出現在我身邊。

我去午睡了,傍晚要運動減肥兼練氣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