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5, 2012

亂筆

今天鳳体欠安(大姨媽來找我),所以沒有運動,結果什麽也沒做到,
懶洋洋的~

其實我很想寫一篇超詳細的廖菲安個性大解剖,
可是我擔心有心人會害我,
又或者寫出來就沒有神秘感了,
還是算了吧~

AGE IS JUST A NUMBER
熟男超有魅力的
而且好有安全感
難道我一直以來單身就是在等待著我的熟男出現?
我生日快到了,我的熟男別等了,快點有行動吧!

雖然我叫菲安,可是Fion並沒有記錄在我的小藍卡上,
因爲這個名字是我阿姨在我還是3個月大的時候幫我取的,
好可惜沒有記錄在報生紙上。

最近在看麥兜,
真的好好笑噢!
好喜歡麥兜那可愛的兒童聲音講廣東話,
可愛有趣好聽!
好可惜我的廣東話還是做不到香港的口音(講了24年還是那麽不准),
一聼就懂我不是香港/澳門人 ><
所以以後我一定要教我孩子廣東話,而且他們一定要講到很溜,很道地,
哈哈哈哈~

12月我想去旅行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