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3, 2010

乐趣无穷多 :D

好快哦,都11月了!
从11月开始我都打从心底过得很开心 ^^
就天气很不错啊,听听歌,忙着读书写报告,
心情还是很好滴 :)

我发现我是个很会自我找娱乐的人,
我完全就是可以当宅女教主,
因为我很享受自己一个人在房间的感觉 :D
除了吃饭时我比较喜欢有人一起吃以外,
绝大部分时间你叫我一个人在房里呆着我也可以很自得其乐的 ^^
上个网、听听歌、睡个午觉、打扫房间、做功课
一天很快的就可以很愉悦的渡过了:)



最近超迷恋Marks & Spencer的cookies!
我已经吃了两桶了,最近又吵阿扬帮我买第3桶!
真的是太好吃了!


大概S$8.50一桶 (不是很记得尾数)
里面有20块!10块chocolate chip,10块white chocolate chip
我个人偏好white chocolate的,比较香 <3


提到阿扬,今天他让我在服装上有新的启发,
那就是“简单也可以穿到很有feel”
刚才他从hall 5运动好can 14 pass cookies给我时,
就是穿了类似这个布料和款式的运动衣 (忘了是nike还是addidas)



他本身肤色黝黑,这款白色上衣很衬托他的肤色
穿了看起来很阳光,一点也不宅男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
不过当时我的眼里只有cookies,完全忘了要称赞他 LOL!!

最近在研究ebay,真的是有很多乐趣啊!
当你bid东西时会犹豫价钱很久,
但是当你收到你买的东西时却是喜悦无比的 :)
有机会在分享我的ebay购物心得啦~

还有,上个星期hall office派人来维修冷气,
那个hall auntie一开门看到我的房间就称赞我的房间 一尘不染 哦!
我一整个骄傲的不得了,
哈哈哈哈哈哈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