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3, 2013

过渡 归宿

"看似最偶然的事件中,浸透了宿命的味道。
一些冥冥中阻止你的,正是为了今天和明天,
乃至以后的漫长岁月,让真正属于你的,最终属于你。
有时候,你以为的归宿,其实只是过渡;你以为的过渡,其实就是归宿" 

张宗子《书时光》


我真的觉得很多事是冥冥中注定的
我不是个悲观主义者
但是有些人不管你对他多么好
他都不会记得,不会回报
我指的不是情爱,而是纯友谊


我遇过这种人太多太多了
多到我觉得非常厌倦


当然我不会因此而厌世或者什么都不做就等“注定”
相反我学习到更应该
爱自己
善待自己 
不要把青春心血浪费在不必要的人身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