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5, 2011

新闺·深闺

我再度开始了我的desperate single lady life T^T
在pioneer mrt station对面
可以来找我吃饭!

目前只有女屋主和我住而已
他们的婚姻关系有点复杂
一时我也搞不清楚 @@

让大家看看我的新窝





哈哈,paiseh,本人的深闺一点也不诱人
没办法
本小姐不擅长整理与排列
完全很实际的摆放 ><
我的昏黄灯光咧?????????
呜呜呜呜呜~

入住HDB后,深深觉得不要买新加坡房屋
又小又贵
大家还是来JB买屋子和我做邻居啦 ^^

明天开工了
一点头绪也没有
天啊!!!!!!
我还是比较适合当深闺贵妇
在此求包养,会暖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